close

最近其實沒有很輕鬆呢

每天都在考考考

還有就是要做東西

回到標題

首先

運動會

那天其實已經冬天了

可是一點也不像

因為好熱喔

比較像夏天吧

這次的運動會很特別

因為沒下雨,有園遊會而且新大樓蓋好了

我很早就去學校了

然後完成了小小的目標

接下來

就跟以前一樣啦

進場......

不過最期待的還是園遊會,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跟一些同學去逛園遊會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那裡好多都賣乾冰汽水= =

然後就跟他們一直逛

不知道要跟誰逛

所以跟他們

不過她們還蠻好的

但是她們買的我都不想買

然後別班的同學找她們

拍照,我已經走很過去了

but還是拍到我了

然後跟他們走到不見啦

就變成自己逛

我買了鬆餅.紅茶.花枝丸,柳橙汁

花枝丸有點跟想像得不一樣

兩顆就15元,好貴喔!

其實是陪另一個同學逛

本來想買薯條

誰知道,薯條賣完了

那個班級就問要不要花枝丸

不知道怎拒絕

而且我以為是三串的

所以就買了

 

然後

我逛完

就發現我們班的地方

因為我們班沒賣東西

所以隨便找一個地方聚集

他們都在玩手機

還有一個同學借我玩

因為坐在那邊時在太無聊了

然後

還有表演可以看

因為新大樓蓋好了

其實很無聊他們就在跳舞而以

前兩個小時陪那些女生逛

和去看表演

後兩個小時

在吃東西,玩手機,打球,聊天

好累,好熱而且好無聊喔

回家發現,我的臉紅的像蘋果呢!

作品

這兩個月做了一些作品

首先

做手

用保鮮膜綑手,在用膠帶黏

然後

剪開拿出來就好了

但其實很難拿出手

DSCN0877.JPG  

這是做好的手

然後

做盒子

這個盒子做超久

因為老師說特別一點分數

會很高

所以我就畫我的英文名子

黏超難黏,而且我還黏錯

所以我重新做一個

還有呀

表藝課

 

因為要走秀

他們定得題目

剛開始是運動風

我沒有運動衣

所以改成伊斯蘭教風

剛開始我很驚訝

不過

最後他們說可以拿毛巾披遮

所以就去買找了好久的黑色憤怒鳥

毛巾

對了還有萬聖節

那天老師有送我們巧克力

DSCN1054.JPG  

其他照片在很多張相簿中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70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