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宿露營過了好幾天了


不過


我今天才打文章




之前沒時間呀!



然後







那時候




我把頭髮綁起來(我在學校很少綁唷)



大家都好驚呀!!(他們 還懷疑真的是我自己綁的嗎?)



當然呀!不然呢?



接下來


要開始說囉




我們的導遊叫賴打





這就是導遊喔 (他很搞笑ㄟ)



我們要去  香格里拉哦 :)

然後



發水



綁水


最後掛在身上


★★★★★★★★★★★★★★★★★★★★★★★★★★★★★★



一到那裡就是要進行所謂的「開幕儀式」

起立 →上
蹲下→下
坐下→ 謝坐




很xx的是發生了



剛開始


起立不能動


結果我的水就鬆開了(也就是掉了)


在我想要怎麼辦時



值星官就說自由時間3分鐘



問題順利解決!



我們是1中 


4個班組成



是最多人的喔


我們的口號〈冰冰冰冰冰冰冰冰冰冰斗〉因為最近有一部很紅的電影叫大尾什麼的,裡面的一小段冰斗...
還有過年不是有一首歌嗎

副歌是恭喜恭喜恭喜你呀x2

我們改成1中1中總競標阿x2

特別吧!!


等到典禮都結束了
 

就要開始搭帳篷囉 



午餐吃便當


吃完午餐以後


就開始中隊闖關活動了


有一關是要把人抬起來


結果



大家就把我抬起來了


因為我很輕喔






★★★★★★★★★★★★★★★★★★★★★★★★★★★★★★




到了晚餐


煮的都是男生


幾乎都有熟


但是肉沒熟



還好我沒吃


營火晚會


最high的時候到了


還有螢光棒 超像在演唱會 ..


然後就一直尖叫 一直舉手

還有跳

班級跳舞

我們班


3D舞力全開  男生的舞

冰原漂移舞  全班    有看過影片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Ltqyo6lXb4

girlfriend   女生


營火快燒完了


眼睛好..

一直流淚(不是哭唷)


等到老師拿棋子兩邊跑的時候就要站起來尖叫 !!!
反正呢 就是很成功的結束了營火晚會 :)


回到帳篷裡拿換洗用具就去洗澡了

洗完

因為有下雨


所以把帳篷搬到營火集合場


然後



吃餅乾

睡覺

我有睡著

好冷

冷到睡著


聲音像落山風

咻咻叫


而且


有夢


★★★★★★★★★★★★★★★★★★★★★★★★★★★★★★
到了隔天


差不多六點起床


有一個人的鬧鐘

好吵阿


刷牙



吃早餐

有點吃不下


吃完以後就開始小組闖關


有些好特別


我們這組...來不及

所以沒拿到分

沒關西


因為我們班幾乎都有拿到分


還有多餘的時間 我們就跑去玩遊樂設施
 

我有玩喔

風火輪

超好玩的


可惜要排很久


也有鞦韆ㄟ


然後


集合烤肉



我都吃白吐司


我叫別人幫我烤


因為每個人都想烤

所以

我就沒烤了

烤好了
我咬一口

沒熟


繼續考


烤熟了


我都咬一口了


別人還把它吃了


最後


有一個女生

我的好朋友

真~

就送我2串吃的

好感動喔~~


突然

導遊叫我們

拿兩張衛生紙

要幹嘛呢


跳舞用的

回去集合場

跳舞


不是都有班長下來帶跳嗎

或............


我們也有喔


但是


驚呀的是發生了


竟然是每班的一號

下來帶跳

大家都歡呼

我就下來帶跳

值星官

說可以回班上了

說請每班 最文靜的來帶跳


全班看我

但我沒有下去帶跳

是班長幫我


最後


沒有總競標


大家都失望

不過這次很高興露營

回家囉


如果要看照片請到相簿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70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