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用無名了













之前因為很忙








我要說兩件事喔






 
第一件事


之前家政課有做果凍

那時候我們是先把果汁倒入鍋子裡加熱


然後加入凝固的粉

要一直攪拌喔

然後倒入果凍杯裡 


再放入冰箱


這就是果凍唷!!




這也是果凍!!


一個暗一個亮


有柳丁的味道,QQ軟軟的


好吃耶





第二件事




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不管是家裡還是學校


家裡少了一個人


學校幾乎班上的女生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都有喔


好開心 第一次ㄟ




有個女生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他也跟我很好

快要生日的時候

他跟我說妳會用別人給妳的夾子嗎

會阿

他又問哪麼如果別人給你夾子的顏色

妳不喜歡妳會給你姊嗎

當然不會




結果他真的送我夾子喔








蛋糕


水果布丁口味




姊~我有留一個要給妳吃喔 請吃吧


是不是很好吃呀


如果要看其他照片


請看相簿喔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70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